日月潭 その3
第三天早上
不知為什就起來了
但還是起有點晚
太陽出來的
然後去慈恩塔
好高阿
還沒吃早餐就爬山
苦了我了
頂點是慈恩塔
塔頂中有大鐘
但是鐘的棍子壞了
所以不能敲
殘念阿
還有沒吃早餐真的很沒力
回教師會館先衝去餐廳再說
哈哈
小胤佑也醒了
超~~~有活力的
第一個活動是在去依次貓喃山走走(前一篇打錯了)
但並沒有準備爬山
胤佑就給大舅抱著
嘴賤王孫憲平跟胤佑說
「是男人就給我自己用走的」
幹麻跟一個2歲半的孩子說這個
結果胤佑還說阿:我是小寶寶
實在太可愛了啦
之後去一個什麼碗糕灣的一個地方
很無聊
走一走
又回去教師會館吃飯
下午去手工藝博物館
然後回家
在手工藝博物館裡主要是給幼兒玩的
小胤佑玩的很開心
就聽到一個聲音說要走了
我就想說 應該是外公
老人家 應該累了
可是胤佑還在玩
大舅就說我們先走
他再跟他玩一下
然後我們就走了
回家路上才知道
要先走不是外公說的
早知道就要等胤佑出來
唉唉 我好後悔先走
他會不會討厭阿姨們阿
千萬不要阿ˊˊˊ
就是這樣
結尾的很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a0000157 的頭像
    aa0000157

    坐月子餐

    aa00001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