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6 (日)好開心 好幸運 好幸福星期日 一大早就起床 打算去唱題... 8/26前其實並不好過 學著接受改變依賴是種習慣 習慣有一切的人事物..唱題後 跟前輩們說話 吸取他們給我的思考智慧 跟客觀的看法想法頓時間 自己似乎開竅了 前輩說:因果 你種何因就會得何果雖然目前你看不到你要的果 也或許 這個果不是你想像的到的但是前輩說 (妳是個很善良的女孩 一定會有好的果實的 不要因為它的走自己難過)因為這樣不一定是不好的阿!! 賽翁失馬焉知非福緣分是你和他前世今生所注定的今生會牽繫一起一定有祂的道理...說的也是當自己想到 我不愧對於他 這一切就夠了 不是嗎?! 當自己鑽於一個不甘心 自己痛苦所要付出的代價將會是折磨的籌碼跟傷害退一步海闊天空 多看看頭上的這一片天 依舊晴朗開心的心情看到的一切將會是幸福美麗的唷^^昨晚(星期日)跟婷去吃了我們最愛的檸檬香茅鍋後 就跑去新堀江血拼逛街 ㄏㄏ 買了兩支有型的太陽眼鏡 日見小野...2/890 好看喔 一紅一咖啡cc又多了兩支可以幫我遮瑕的眼鏡 cc (不化妝時 可以遮遮黑眼圈唷)^Q^還買了一個ㄅㄨㄌ一ㄣㄅㄨㄌ一ㄣ肩背包 好閃亮喔 好看極了 ㄏㄏ 個人生平第一個閃亮亮包包唷1/550 好看極了cc結果 要去牽小紅時 挖我的車車被托吊了 當時發現警察先生剛好要走..快步跑過 跟他問說 我該去哪牽我的車ㄋ 我應該繳多少罰款給你ㄋ挖 我好驚訝也好幸運.. 警察先生居然說 你過去牽他就好 罰款我幫你取消我好幸運 且遇到拖吊場的人 都態度很好的跟我說 小姐.以後記住不要亂停車喔要小心喔^^聽到這樣叮嚀 真的覺得自己好幸運喔發覺這一切 似乎是因為..我的唱題 跟這個神聖的信仰讓我更喜樂我的收穫好多 好幸福 我有這麼多人疼愛我這段日子 我有好多朋友 長輩 對我的支持 我好感恩我沒有失去 想開了 一切的收穫將會點滴於心ㄎㄎ跑去玩部落跟不舉再像以前的開心互動也很讚ㄟ他一直是個很窩心的朋友^^謝謝你的包容喔 我常開你玩笑 嘿嘿聯盟的好友 我還是滿滿的祝福ㄎㄎ 有空可以過來找我喔同個伺服器 只是我去玩部落拉~~現在比較少上線 因為我開始忙囉^^但是 遊戲還是我打發 減壓的好方式拉換個心情 換個角度 多點體諒 多點自我打氣^^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a0000157 的頭像
    aa0000157

    坐月子餐

    aa00001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