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又是月底…還是沒解決心痛的難受…主在哪裡?一個月一個月的過去,什麼時候可以好過一點?夾在中間動彈不得的感覺快不能呼吸了一連幾天忍受不住,躲在廚房看著天空大哭昨晚在睡夢中聽見了熟悉的歌 =================耶穌能夠 叫一切都更新耶穌能夠 體會你的心情 耶穌能夠 改變你的曾經 耶穌愛你,耶穌疼你耶穌能造  一個全新的你=================歌名:全新的你 =================今天醒來後還不斷迴響在耳邊刷牙的時候不自主的又流淚…內心問著:「主啊!!聽見我向你求救的聲音了嗎?是給我的安慰嗎?是給我盼望嗎?……」不能否認的是,今早開始我又得著安慰有新的盼望,相信主已為我舖好前面的路… 日子如何,力量也必如何~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a0000157 的頭像
    aa0000157

    坐月子餐

    aa00001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