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種香草.快樂又有趣 年前當我下定決心學種植蔬菜.青香草時,可說是親朋好友都好心勸我不要真的去種比較好. 玩真的嗎? 很忙很累的,要鋤草, 臉會曬黑,手會變很粗喔! 別玩才不會變臉(台語) 有影才通說喔 到時候不要後悔哭哭哩. 咱們女人家都巴不得要休閒喝咖啡,妳真的很奇怪? 令人搖頭不解. 可是因為一直非常羨慕許多人會種植.花草.樹木.有機的蒔蔬.和小時候爺爺的生活方式影響,覺得那才是根本的.完完全全的實現~新簡單.快樂生活呀! 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其實一點都不苦,而且很有趣和成就感. 沒錯啦! 曬黑了,沒有像以前一樣,常常從園裡回來時,像不小心摔進田裡的人,因為有一次鄰居見狀,嚇一跳,以為我是騎車摔到人家田裡去了! 青.香草,我最喜歡. 菜倒是常常吃鄰居種的(我種的不好,只好接受鄰居的好意啦!) 薰衣草.迷迭香.薄荷.甜菊.肉桂.芸香.香椿.鼠尾草.百里香…愈來愈多… 當然又是為了作皂的好材料,還是一樣的,自言自語起來….. 她不該只是一時的風潮,應該是永恆美麗的註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a0000157 的頭像
    aa0000157

    坐月子餐

    aa00001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