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4) 老朋友來聚餐 -- 一郎日式料理前兩週就和老朋友 Betty 約好今天中午一起用餐除了很久不見外當然還要慶祝老闆不在台灣啊 我們公司在文教區實在沒啥像樣的餐廳『一郎日式料理』算是難得叫好又叫座的更重要的是價格還算合理可惜的是我們都不敢吃生魚片不是吃定食, 就是紙火鍋或壽司之類的 今天我們共五個人一起去三個點豬排定食, 兩個點秋刀魚定食在我的心臟出問題之前我是不吃秋刀魚的覺得腥味很重但自從知道秋刀魚對健康的益處後只要有機會, 我一定點秋刀魚食用 (見下方說明) 可別小看一份定食的量我們沒有一個人吃得完幸好我早有準備嘿嘿~ 我刻意穿了一件娃娃裝(上衣)吃得肚子鼓鼓的也沒有人發現哦 和 Betty 已經好幾年不見了為何她的身材都沒變呢?這是什麼道理啊?難道, 難道說天妒紅顏?一定要讓我肥到這麼不像話才可以嗎? 用餐後 Betty 也趕著回公司雖然只有短短一個小時可是卻是難得的一個小聚喂! 辣媽 Betty, 記得有空要常來看我們哦 ** 常吃秋刀魚, 血栓症不敢來敲門 **秋刀魚肉含有良質蛋白質,易被人體消化、吸收與利用。秋刀魚富含大量的DHA、EPA等不飽和脂肪酸及牛磺酸,有助於人體腦部功用。不僅可以提高學習能力、預防記憶力衰退,有助於防治高血壓、動脈硬化與心肌梗塞等症狀;豐富的維生素E,更可延緩衰老。常吃秋刀魚的人很少發生血栓症(腦溢血、腦梗塞)。秋刀魚對於改善貧血、眼睛疲勞、骨骼疏鬆症也有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a0000157 的頭像
    aa0000157

    坐月子餐

    aa00001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