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想跟你說 一些事*95.9.7 媽的 那天下雨嗎....我忘了  我只知道眼睛看起來濕濕的... 為什麼妳還是做了跟她一樣的事也許我又做錯了什麼突然間像個剛認識沒多久的陌生人我好像在你眼中的普通人...妳繞過去當作沒看見媽的...就只有這招才會給我有所傷害吧...-----------------------------------------------------------------------------------------------------------------------------------------*95.9.9 下雨...(小心靜坐會感冒...噓 )我很想問為什麼總是在我很想喜歡1個人時這段路就會變的很難走會有一堆人製造一堆事阻礙著想要繞過去的我們有人會突然出現想抓著我到處晃隔天就會有很多狗說我又和誰手牽手...有人說  談戀愛  我只是玩玩就算(老媽阿...玩什麼  你又知道我談過幾次戀愛阿)想把站在我旁邊的你趕跑我跟那些狗說我不是周杰倫  沒有骨頭給你們....但或許還有其他的動物在後台製造很多的路已經習慣的我知道哪條路會通到終點但妳卻站在路口不敢跟我往前走我只能走回去路口看能不能把你帶著走站在路口 想等妳相信我下雨天  很想幫你撐傘陪妳走輿論 只是一時...我還是會繼續往前走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a0000157 的頭像
    aa0000157

    坐月子餐

    aa00001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