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你說...只是今天想的很多下面的看看就好...我承認我很易變  自從有人走出了我的械鬥場...-----------------------------------------------------------------------------------------------------------------------------------------有時候覺得2個人太常見面是不是久了就會缺少之前的期待老實說是有一點...但少的原因卻不是因為常看到妳而少的(噓...暫時不說) 就像之前 因為距離(大家始終把事情怪罪到距離吧...)我的械鬥場之後便好像少了那個像對手又像觀眾的超重量級人物(恩...隱喻法用的不錯...)從上一刻妳對我的好到下一刻因為失去妳而變成了頹廢至上的我我曾經想過我要把個1000個正妹我好像也做了(是被陷害啦...阿齊他們都叫我去把妹  再幫他們要電話..._ _凸)(順便說一下:我真的不太可能會主動跟別人要電話...通常都是幫別人要的  噓...聽到陌生人打電話就不要理他們吧...) <--- 常常賭輸所以要做很多偉大的事情....也好幾次想要再把妳找回看能不能留在妳身邊一直到某1次  突然感覺到妳總是在我把事情都幹完時妳的1句不用了 把我蓋掉好幾層...那時候 我才知道 妳已經從我的械鬥場離開了很久妳已經是個幕後炒作的老闆我已是個在場上還不知道自己已經被判出局的選手...也許就是從那時候開始我真的很不希望再與一些人有太多的距離(不是那個你想的很黏人啦...我比較黏滑板的說...) 如果能夠再排一個選手進入我的械鬥場我真的很希望我能夠好好的愛著她...械鬥場上 進了就別再離開不管是對手還是觀眾  我都是站在你眼前的那個人離開了...我就是敗者  (你想我會去當個敗者嗎??)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a0000157 的頭像
    aa0000157

    坐月子餐

    aa00001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