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要比帥的活寶 話說這兩個活寶貝,原本是留下複習數學,但邊寫卻邊耍起寶來,一個愛美,一個覺得自己很帥;此時的我,開玩笑的對著紹予說:阿伯來了,來看你複習數學的狀況了!(這寶貝心目中的偶像是我們的精神領袖-阿伯,所以,他總希望在阿伯心目中是他最好的狀態)才說完,這寶貝就開始認真的寫起數學來了;於是,我說:好認真的孩子,我一定要讓阿伯看看認真的紹予,走到了櫃?,拿來了相機,準備為他拍下認真的表情接著,另一活寶-阿承也湊過來拍照;我對著這兩個活寶說:我要把這張照片上傳到部落格,讓所有友愛的家長及小朋友來評評,哪一個比較帥?他們倆活寶可開心的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a0000157 的頭像
    aa0000157

    坐月子餐

    aa00001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