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大那個年少輕狂的歲月裡回憶中的愛情在每一次感情結束之後  總是選擇在烈酒和封閉的世界中度過我習慣躲在灰暗的KTV裡  坐在吵鬧喧嘩的包廂  寂寞的放聲大哭縱使身邊陪伴的朋友再多  我卻不敢一個人勇敢的面對這些事實喝了一天又一天 一攤又一攤  白天喝到夜晚 彷彿失去了一段刻骨的愛情後生命便不會再有下一個明天直到突然一夜長大  我才明白自己已經慌廢的好多年的青春......之後 遇見了一個善良又老實的好男人 放下一切我跟隨了他一起回到山中的老家 過著日出而做 日落而息的生活他去當兵的2年裡 我安靜的守在家中等待他的回來離開了每天1包菸的日子 也離開台北喧囂糜爛的夜生活頭髮從男生頭變成了長髮  那輛最愛的金旺也變賣了跌破所有人的眼鏡  我離開當時不成熟自己 選擇嫁給了這個好男人我的生命才真正發現  原來最不起眼的平凡 才是最大最美麗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a0000157 的頭像
    aa0000157

    坐月子餐

    aa00001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