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宇國賓飯店文訂儀式造型 累壞了的新娘子.....新郎還沒來..真想小睡一下...新郎來囉......入場造型....敬酒....叫思宇擺個性感的表情,他抓抓耳朵:我不會?.....送客....叫思宇擺個冷艷的表情,唉... 還是不夠冷....值的一提的是..... 這是思宇傳給我的禮服照片!思宇是個文靜秀氣端莊的女孩子,當我前一天才收到他傳給我的禮服照片,我覺的很驚訝!他竟然會挑灰黑色的禮服! 新郎家很多親友婚宴都是我做的,所以我大概了解婆家的傳統跟喜好,新郎家族都是地方仕紳、很有禮貌,對人很客氣,很重視每一場家族的婚宴,所以更讓我覺的思宇有想挑戰自己的慾望!我想這連他自己都不知道吧!思宇的婚紗照大都是典雅賢淑端莊的包頭路線,敬完酒換裝時,我告訴思宇送客那套我想用誇張一點,思宇說:我適合嗎?我說:我先抓給你試試看!不喜歡我馬上換... 其實我也怕思宇不適應所以只有小小的誇張.... 一旁的好姐妹說:藍色的羽毛會不會跟鐵灰色禮服不搭呀?我說:不一定要全部一樣的顏色,就是要這樣配才能顯出禮服的特色!我用好時,思宇說:ok呀!很像拍雜誌的造型!好像可以蹺腳拍照一樣!我說:不知道婆婆、媽媽會不會罵我頭髮沒梳呢!思宇說:不會啦!我也想挑戰不一樣的感覺,很好看!當下我覺的,我的直覺沒有錯......... 思宇有想跳脫乖乖牌的靈魂!那....結婚時我可以再用的更誇張一點嗎? 哈.............謝謝思宇的素顏照.....謝謝思宇、新郎家族親友們的信任與力挺,謝謝!祝思宇與老公百年好合!大富大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a0000157 的頭像
    aa0000157

    坐月子餐

    aa00001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