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坡上的秘密花園最近迷戀上種花 這是一個多月前 我向舅舅借的一塊小土地種出來的成果從翻土整地築圍籬開始 小園子裡一花一草  都是靠自己的的力量整理的雖然是現成的花卉 但看著她們從綠油油光禿禿的盆栽經過我親手一顆一顆移植栽種  每天澆花 按時施肥到花苞結球  開花綻放 心裡滿滿說不出的成就感......每個情緒都需要一個出口  婚前 每當心情懸盪在谷底 我會選擇聽瑪麗連曼森偏執的音樂釋放自己的心情但孩子一個一個降臨後 無法再享受一個人放鬆的將音量開到極致 種花 讓我找到了自己情緒的出口 小小的秘密花園  也是我的小小避風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a0000157 的頭像
    aa0000157

    坐月子餐

    aa00001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